开摆了

。悲

  (我的朋友最近变得很奇怪)他晚上不怎么回221B了,也爱笑了,而且他也不对案子那么热情了,就在前几天,他跟我说他恋爱了,还跟我说“你说的对,爱情就是这么奇妙,它想来的时候你拦都拦不住”我想,他找到了可以改变自己一生的人了。(到最后,我仍是一个人)





依旧是半次元截首尾,如果想吃小甜饼的往下翻




  到了他结婚的日子,我决定在最后把我的心意说出来,我把他叫回221B,对他说“到最后了,我想我必须让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他明显楞住了“我是说……”他突然抱住了我“我还以为你永远也不会说呢。”他松开我“这场婚礼本来就是给我们两个的,前提是,你说了那句话。”


                                                                花生视角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