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摆了

。悲

王子名叫Sherlock(1)

  很久很久以前,在苏格兰王国有一位王子,他叫Sherlock,他聪明极了,论相貌也是苏格兰数一数二的,但是没有一位公主喜欢他。公主对他的所有的感情都只是敬仰,但是也不乏把Sherlock当成怪胎的,什么?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没情商了!

  眼看Sherlock就要到结婚的年龄了,发际线正在以每秒1毫米的速度后退的麦考夫和夏洛克的大嫂——Greg,决定办一次舞会,给Sherlock找一位公主,或者是王子(毕竟我们要维持大英腐国的优良传统)

  1.阿斯加德王国

  “你们好啊,可悲的蝼蚁们”loki一边说一边往里走

“您好,我们是代表阿斯加德王国来联姻的”Thor伸出手

“幸会幸会”麦考夫握了握就带着他们往里走“不瞒您说这次舞会是为了舍弟的终身大事准备的,所以……”麦考夫话没说完就被夏洛克打断了“麦考夫,送客”“请您稍等一下”然后麦考夫快步走到了夏洛克身旁“你干什么?”“麦考夫,我很高兴你的智商已经低到连这个国王和他弟弟是一对都看不出来了。”

“臭蝼蚁你说什么?”loki拿着小刀就朝着夏洛克走,当然,被Thor拽住了,然后Thor损失了一个肾,让麦考夫被人带下去治疗了。





就这样了,这个,怎么说,算是一个合集吧,大家想看的cp(或者单人)可以写在评论区,随机挑选幸运观众,什么都行的!所以一定要留言啊!

  

评论(12)

热度(39)